close

  猛然醒來,映入眼底的是自己房間的天花版。

  

  「什麼啊......只是夢啊......」男孩嘆口氣,閉上眼又緩緩睡去。

  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  天氣正熱,女孩正蹲在電風扇前,很沒形象的拉起上衣包住風口。

  

  「喂,不要那麼沒公德心好不好,留點給我吹啦~~」

  

  男孩冷不防從女孩衣服下襬探頭進去,引來女孩一聲驚叫。

  

  「吼,變態!」

  「哦?不知道是誰變態吼,自己拉起衣服的~」

  「才、才沒有!那是天氣熱!要怪天氣!」

  「是是是~~~該出門了,我的大小姐。」

  

  拉開鐵門,女孩坐上噗噗,雙手繞著男孩的腰,有那麼一下子,女孩邪惡的笑了一下。

  

  「你......好像變肥惹吼~~」說完,往男孩腰間捏下去。

  「妳!小心等下出車禍啦!很危險ㄟ!」男孩不安的想閃過女孩的手,卻徒勞無功,沒辦法,怕癢是他的弱點。

  「那~~我們去買小上海吃~~」

  「好啦好啦,我吃肥點妳才好抱啦。」

  

  加快油門,穿梭在車陣中......

  

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-*

  「又是夢啊......」陽光被厚重的窗簾擋住,整個房間仍適合沉睡。

  

  這已是連幾天了,男孩自己也記不得了,總是斷斷續續地夢到「她」,那個讓他費盡心力卻抵不過緣份的女孩。

  

  聽說,夢裡有也夢徑,遠方的人彼此思念,就會依尋著夢徑,在這短暫的時間當中會面。那麼,這是否也是與她之間的夢徑?這樣也好吧,至少夢裡相遇,也算是約會吧?

  

  男孩胡思亂想著坐起身,帶著一絲微笑:「這......應該算是好夢吧?」

  

  

  《故人入我夢,明我常相憶。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摸摸桃 ☆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