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原本的小事,在接二連三的被拿出來認真討論後,終於變身為最終大魔王候選人之一。

  

  現在誇張到需要化裝,是怎樣,嫌麵包上的粉不夠,要我們臉上也塗滿粉對拼就是了?!

  

  我就不知道這間國際精品麵包店,還要講求親切平民是怎樣,你要當時尚界的LV,但還是堅持著包租婆樣出門是吧?如果真要走高級精品店的FU,那是否應該管管客人的素質?

  

  我倒沒聽過歐巴桑到精品店去大鬧鬼叫,怎麼買不到她想要的包這樣。

  

  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化妝,平常寶貝們一個個都化了淡妝了還不夠,難不成當我們是專櫃嘛?!賣化裝品的才要把那些東西塗在臉上展示它的神奇!你賣吃的是跟啥進,叫我們抹上麵粉還差不多。(怒

  

  無奈三聲嘆,我是永遠搞不懂他們在想啥鬼東西的。

  

  但是得忍,因為他能給我,我需要的。

  

  「錢!」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摸摸桃 ☆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