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距離上一篇,轉眼已過了一年半多的時光,而我又重回到這個小小的文字堆。

 

  說文字堆好像也太誇張,充其量也不過就是個日記本,還不是天天都寫的那種,只不過今兒個日子讓我有些懷念,因為今天是00的生日。

 

  其實應該去FB貼個生日快樂之類的祝福話兒,只是我對這種事情又不上心,突然去插一腳,反而自己心裡覺得怪怪的。並不是因為跟他過往的一段糾葛,而是在這天剛好讓我又重溫了當時愛恨交織、笑著流淚的小片段,只能說......挺妙的。

 

  我說,這步步驚心看太多了,這會兒我連打個字,也都變的繞來轉去的,用詞遣字總是要琢磨個幾下......喵的哩,我竟然用琢磨這二個字......要打回正常話還真吃力! ヽ(#`Д´)ノ

  

  但總是要有個記錄點的,這才是我又跑回來的主要原因。

  (謎:是嗎?????請說真話!!!!!)

 

  好吧,我承認一開始是看到Shawn Michaels用那個啥推特,我突然想起我有弄過,跑去登入推特結果發現密碼忘了!又想到好像是跟痞客邦連在一起的,才又回來登這個被遺忘了不少時間的地方......其實都差不多嘛,就不要計較了!(被毆

 

  那,近況是!?

 

  恩,現在在新竹,很乖的上班,很乖的吃飯,很乖的打日記......(再被毆

 

  好吧,我想我一定是餓過頭了,還是乖乖的去吃早餐好哩,一年半載的文盲生活,早就讓我的文字匱乏,怎麼打都是些普通話,cathy以往欣賞的那個曾小咪,只怕還要很久或是再也回不來了......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摸摸桃 ☆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