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莫名奇妙的發現,其實要撒出大把的鈔票真的是非常容易,雖然這不是什麼可以「發現」的點,但當下真的讓我很驚訝自己也能像「女生」般的花錢。

  

  所以歸出一個結論:「女生的錢真好賺。」

  

  不過這個花錢的次數確確實實的增加了,而且出現成長驅勢,這時就還蠻感謝老媽都把我的錢提光光,這樣就算想花也花不到哪邊去!(得意貌~

  

  不過最近出現了個萬惡之首,讓我體認到負債就是個沒擦乾淨的屎,雖然褲子擋著了,但惡臭味卻是籠罩全身,揮之不去讓人避之惟恐不及。還能是誰,就那個造就數十萬卡奴的信用卡唄。但因為買車票方便,我還是請家裡皇太后幫我弄了一張......

  

  然後我體會到,我也是一名「卡奴」。因為這個月接到帳單後,跑去比對了一下消費刷卡記錄,然後每筆帳都是對的。(癈話!

  

  重點是,當下我都覺得,只刷這一點點應該沒關系,然後就刷了。然後就累積了這一張帳單。(謎:怨誰呢?

  

  好吧,我想我應該改個標題,要寫個「討厭花錢」、「習慣節儉」之類的......

  (謎:妳只是缺了一張預定支出表!!!!!

  

  哦,或許,我哪天會做張預定支出表,不過有極大可能是做完後,被我丟棄在不知名角落,然後被Mio玩成碎片吃下肚吧。(嘆......

  

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摸摸桃 ☆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